标王 热搜: 最新资讯最新展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政企要闻 » 正文

浙江石化阀门积极实施列入国家重点扶持高低温高端特种阀门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13  浏览次数:171
核心提示: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浙江石化阀门有限公司,最近又传出了令人鼓舞的好消息,该公司年产5000台高低温高端特种阀门被国家发改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浙江石化阀门有限公司,最近又传出了令人鼓舞的好消息,该公司年产5000台高低温高端特种阀门被国家发改委列入产业振兴技术改造项目,有希望获得国家810万元的国拨资金的扶持,目前此项目已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实施中,此项目在现有占地80 亩现代化的厂区的基础上,将在滨海工业园区新征45亩土地,计划投资9800万元,扩建3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厂区、包括建造金加工、装配车间、办公楼等,新增各类生产设备,主要制造国家大炼油、大乙烯适用的各类高低温特种阀门,扩大特种阀门生产能力,以此适应国家对能源事业大投入发展需求,此项国拨资金的项目,是经市省逐级申报的重大项目,列入了国家重点扶持项目,在温州仅有3家企业取得此项国拨资金,温州阀门行业仅此一家。预计此项目将在2013年年底前实施投产。

浙江石化阀门有限公司,近几年取得了可喜的科技成果,2011年又获得了一系列科技成果。最近获得国家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温州阀门行业仅2家)、浙江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目前公司已获得国家专利33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5项,2011年获得发明专利,包括:波纹管双向硬密封蝶阀、超高温高压三通换向阀阀芯、超高温高压截止阀。今年又有一项“双向无摩擦密封蝶阀”发明专利将授权。公司总工程师李保升被列入“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公司技术部长吴尖斌被批准为“2011年度温州市民营企业高层次人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全市共9人,阀门行业仅1人。

2008年和2009年,浙江石化阀门有限公司连续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二等奖2项,20072011年,共获得温州市科学技术二等奖4项,2010年又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201年又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该公司还起草了2项国家阀门专业标准《撑开式金属密封阀门》和《高温掺合阀》。该公司2010年被列入浙江省创新型试点企业(温州市9家)。2010年还被评为温州市科技创新先进企业,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十优企业,20112月又获得温州市优秀发明奖。科技创新为他们彰显了强大威力,使该公司列入温州市泵阀行业第四纳税大户。2011年销售收入递增36%,外贸出口额递增2.4倍。董事长杨荣水不仅是温州市泵阀行业协会会长,今年又新增选为温州市政协委员,还被授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

据公司总工程师李保升介绍说:这几年,浙江石化阀门围绕以石化阀门为主要基础,在高温高压阀门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从而取得了各项经济指标持续攀升。如他们公司的优势产品撑开式球面闸阀、高温掺合阀、超高温快速液动蝶阀等是目前主要优势产品,原来此类产品依赖进口,他们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实现了此类产品国产化,并在我国石化行业中天津、福建、大连、甘肃等大炼油项目取得了市场份额,目前公司有5-6台加工中心专门生产制造此类产品,满足市场的需求。2010年先后获得:“神华煤制油化工项目2010年度优秀供应商”、“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普光项目部优秀服务供应商”等。

 
 
[ 最新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最新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协会 | 领导介绍 | 入会须知 | 行规行约 | 协会章程 | 联系协会 | 网站地图 | 入会须知 | 领导介绍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浙ICP备2010012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