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最新资讯最新展会资料下载
 
1 / 1

温州金鑫生化阀门有限公司

日期:2016-12-02    点击:340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简介:









 
会员展示说明

温州金鑫生化阀门有限公司座落在温州美丽的大罗山下,这里是改革开放的前沿,也是寸土寸金的地方。金鑫人通过三十年的努力拼搏,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化工行业标准制定单位(HG/T4086-2009《生化专用截止阀》);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温州市科技创新企业;温州市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温州市专利示范企业;温州市首批千星企业;温州市守合同重信用AA企业;温州市知名商标;抗生素截止阀被评为温州市名牌产品。取得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家TS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认证。开发研制的新产品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25项。
公司始创于1982年,本着“诚信经营,科技创新”的理念,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走过来,在外人看来是温吞的发展,实质上积下了坚若磐石的力量。当金融风波和“跑路潮”蔓延的时候,公司销售保持稳步增长。“科技创新办企业”不是说说那么简单的,是要靠实力的。国内不少阀门企业产品停留于简单模仿和“照抄照搬”,由于这些产品档次不高,进入门坎低,导致同行业不正当竞争与恶性低价竞争,进而给整个行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为了使企业很好的生存下去,“金鑫人”一方面本着“客户至上,诚信经营”的原则,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决客户在使用产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另一方面,在双方交流产品意见的过程中,大胆采纳客户所提的建议,发现创新点研发出适销对路的产品,增进企业的发展。
“没有永远的特色,只有不断创新”这是金鑫人的创业精神。根据国内制药企业的需要和提供的信息,率先生产了符合制药企业GMP要求的“新型零泄漏软密封开孔式抗生素截止阀”,该阀设计整个流通过程拐点处无死角,可以安全、卫生输送介质,便于清洗,因此不易染菌,并且替代了昂贵的进口隔膜阀,为应用企业节省了资金,减少了制造成本,深受制药企业欢迎,被专家称为“跑冒滴漏的克星,制服染菌的帮手”。该阀门的生产为我国抗生素无菌生产提供了可靠保证,生产的厂家也随之增多,金鑫人为了摆脱这种无序竞争,凭借技术实力,努力的拼搏,使抗生素阀门不断的更新换代,由二通截止阀到三通截止阀等形成系列,生产的产品始终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并且开发研制符合市场需求的其它新产品。
金鑫人为制药企业量身研制了“三通式离心泵用止回、半球组合阀”和“截止、止回栓塞式防盗取样阀”,在阀门的结构设计上、实用性上又有了新的突破,填补了国内外空白。“截止、止回栓塞式防盗取样阀”巧妙的将截止阀与止回阀有机的结合成一体。一阀代三阀使用。改变了由三阀取样的阀组配管结构形式;节能、节原,广泛应用在抗生素及生物发酵罐和试验罐的取样和接种的操作上。杜绝了取样过程中由于阀门设计不合理给企业带来的染菌、倒罐。该阀设有防盗装置,有效的防止了贵重菌种的被盗。“三通式离心泵用止回、半球组合阀”结构独特,构想新颖,由一个升降式止回阀和半个球阀组合而成,一阀代三阀使用。每台可节约原材料2/3;操作起来简单、方便,无论阀辨在任何的位置上,均可不用先调阀再起车。调整流量简单,可达到理想的分流、分压作用,对离心泵起到了绝对的保护作用。目前这两种阀门已形成系列产品,是国内外独一无二的新产品,也是金鑫人的骄傲!
“一握金鑫手,永远是朋友”金鑫人用他们诚实的态度和一流的品质,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他们建立的友好的朋友关系,并以科学的理念,脚踏实地的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前迈进着,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就。虽然艰辛,却见到了风雨过后的彩虹,享受着成功后的喜悦!

温州金鑫生化阀门有限公司
地 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滨街215号
电 话:0577-86859888 86371886
传 真:0577-86887099 88230621
手 机:13858877281
联系人:王先生
邮 编:325024
网 址:www.kingvalve.com
邮 箱:wzjxfm@126.com

更多»推荐会员展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会员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协会 | 领导介绍 | 入会须知 | 行规行约 | 协会章程 | 联系协会 | 网站地图 | 入会须知 | 领导介绍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浙ICP备2010012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