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最新资讯最新展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温州市龙湾区阀门行业协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07  浏览次数:523
核心提示:2015年11月27日,温州市龙湾区阀门行业协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温州滨海大酒店拉开帷幕,各会员单位均到场入席;龙湾区阀门行业协
 2015年11月27日,温州市龙湾区阀门行业协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温州滨海大酒店拉开帷幕,各会员单位均到场入席;龙湾区阀门行业协会成立自今,已走过了十载,在这十年里,我们共同见证了温州阀门行业的飞速发展!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竞进有为谋新局,逆势而上续新篇”会议开始,杨连成会长向全场各上级、企业领导作了协会三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项光平常委作了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在同期举办的龙湾区阀门行业协会四届一次理事大会上,举行了新会长、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的选举,并产生了四届理事会新的理事单位。
 
杨连成会长在会上报告了过去三年里协会的主要工作细则:
一、规范组织建设完善规章制度
协会于2013年初制定和完善了《温州市龙湾区阀门行业协会行规行约》等八项规章制度,建立了防腐倡廉工作室,并在2013年7月份召开阀门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并表示在协会三届理事会期间,共召开了会员大会3次,理事会和理事会(扩大)会议7次,会长办公会议15次,重大活动的筹备会议10余次。
二、认真履行职责促进政企沟通
协会通过会上当面反应情况,或通过提交报告、题案、议案、建议等形式和渠道,代表阀门企业向政府和主管部门建言献策,反应龙湾阀门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要点、行业转型中面临的问题。
三、创新服务举措,搭建交流平台
协会相继组织了多次赴企考察工作,为阀门企业提供了一个启迪思想、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并与兰州理工大学龙湾泵阀研究院、北航温州院、省不锈钢产品检测中心等多家机构建立了互动平台。
四、强化学习培训提升行业水平
为提升从业人员素质、行业整体水平,协会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组织开展了各类培训活动,提高了行业压力管道元件生产单位现场一线操作人员的持证率,并先后主办或联办了“专题解读劳动合同法”、《阀门壳体最小壁厚尺寸要求规范》、“突破企业发展瓶颈-TOC瓶颈诊断总裁沙龙”等多场学习培训讲座。
五、展示品牌魅力树立行业形象
近年来,龙湾越来越多的阀门企业在“品牌魅力展示、树立行业形象”发挥了积极作用,2015年3月,龙湾阀门行业协会被浙江省工商局和省商标协会联合认定为“浙江省阀门专业商标品牌基地”;2014年协同永中街道创建了龙湾阀门“温州市优质产品示范区”;2015年8月,龙湾区阀门行业协会集体商标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的注册。
六、学习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
龙湾阀门行业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佳绩,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有效发挥了典型示范的榜样和引领作用。
七、注重宣传时效助力行业影响
为更好发挥“中国阀门城”和“国家级龙湾阀门特色产业基地”这一国字号金名片的优势,协会通过建立信息联络员机制,以网站、《中国阀门城》会刊和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介作为协会形象宣传窗口,不断强化宣传力度,注重宣传时效。
八、发挥协会职能维护会员权益
为增强会员权益意识,保护会员合法权益,协会积极配合龙湾区质监、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进行和监督管理,打击无证生产、查处劣质产品,规范了阀门市场的秩序,保护了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不受伤害。
九、积极奉献爱心践行社会责任
在协会的组织和倡导下,许多企业积极参加了对孤寡老人、希望小学、灾区同胞和家乡的名俗文化建设献出爱心、做出贡献。
 
 
工作汇报结束后,杨连成会长也提出了协会在工作上的问题与不足,并希望上级各有关部门及各会员单位对龙湾阀门行业的发展提出更为宝贵的意见,以促进阀门行业发展,实现更大的突破!
据统计,从2015年1月到10月份,龙湾阀门行业实现工业总产值40亿元,同比增长了9.1%,比全区增幅高2个百分点,截止目前,龙湾阀门行业已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35家,省科技型企业35家,区级高新技术企业16家,国家免检产品2个、省名牌产品13个、市名牌产品26个、国家驰名商标3枚……辉煌的成就见证了龙湾阀门行业的蓬勃发展,我们期待下一个十年,龙湾阀门行业攀上更高的巅峰。
 
 
 
[ 最新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最新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协会 | 领导介绍 | 入会须知 | 行规行约 | 协会章程 | 联系协会 | 网站地图 | 入会须知 | 领导介绍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浙ICP备2010012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