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最新资讯最新展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内容 » 国外展会 » 正文

2013年巴西国际管道、阀门、管件及配件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14  浏览次数:37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3-10-01 至 2013-10-03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巴西圣保罗巴西国籍管道、阀门、管件及配件展
展馆名称 巴西国籍管道、阀门、管件及配件展
主办单位 温州康辉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展会名称:巴西国籍管道、阀门、管件及配件展

 

展会地点:巴西圣保罗

 

展会时间:2013年10月1-3日

 

摊位申请截止时间:展位有限售完为止(预计4月30日)

 

有关单位:

  为了加强我国南美地区在管材、管件领域的贸易合作,保持全球金融危机背景下钢管和管件企业的良好出口势头。我分会将组团于2011929赴巴西圣保罗参加"2013年巴西国际管道、阀门、管件及配件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简介

第五届巴西国际管道、阀门、管件及配件展览会(TUBOTECH 2011)”将于2013年10月1-3日在圣保罗市举行,该展由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机构和巴西格鲁波西琶公司(Grupo Cipa)共同主办。我分会已经与2007-2011年连续三届组团参展,巴西近海发现多出油气田,该国已经成为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相关管件、管材需求将有望增长。2010年 9月10日,据路透社报道,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正在竞标取得巴西油田OGX公司考虑出售的资产权益,此交易的规模可能达到70亿美元。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巴西相关的石油勘探开发、运输、炼油将会拉动对于钢管、管件、阀门的需求。里约热内卢市赢得了2016年夏季奥运会举办权,该市以及联办奥运赛事的城市将展开较大规模的城市基础设施和奥运相关场馆建设,建筑用钢管需求量也将激增。

展品范围

管材原料、钢管、铁管、不锈钢管、有色金属管、非金属管、专用管、管件、阀门、紧固件,以及这些产品的生产加工机械设备、制造工具、测量仪器等。

二、往届展览统计数据

上届2011年展团共计35家参展企业,2家参观企业,展团人数72人,合计面积545平方米。根据对参展企业的不完全统计,我展团共发放宣传资料及产品样册等3000份,接待外商400家,签订合同5份,合同金额45万美元,达成合作意向或协议12份,涉及金额220万美元.

、参展费用

1、报名费:每人2500元人民币,含报名、签证、服务等费用。

2、摊位费:(1)每12平米标准摊位,包括3面围板,楣板、1个桌子,3把椅子、地毯、1个电源插座、4盏射灯等。

4、会刊登记及展品运输等事宜及费用将另发通知。

四、参展手续

1、巴西签证十分繁琐,至少需要个半月时间,请参展单位务必于2013530日前将"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传真至我,以保证签证顺利和分到较好的展位。

2、报名后,我将通知大家选摊位,待摊位确定,一周内支付全额摊位费。

3、参加单位需于6月25日前将“参加人员申请表”传真至我815日前付清出国费用。

【组团单位】 康辉展览

【联系人】 李建盛 13587717811 13968765712

【电 话】0577-62555599 62553309

【传 真】0577-62550290

【地 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强大道永强电业大厦411室

【电 邮】wzkh01@163.com

 

参 展 合 同 书

展览会名称

 

展出日期

 

地点

 

摊位租金

元人民币

参展单位名称(任务通知书发放依据)

中文:

 

英文:

 

标准摊位 个摊位( 米x 米= 平方米)

非标准摊位 平方米(  x 米= 平方米)

需参展人数: 人 , 其中业务人员: 人,是 □ 否 □ 随团(全程 展期□)

展品运输方式:自带(  海运( )立方米

参展内容(大类)

中文:

 

英文:

 

参展单位地址

中文:

 

申请单位

确认盖章

 

 

 

 

 

 

签字:

日期:

英文:

 

联系人:

电 话:

传 真:

邮 编:

E-mail:

公司主页:

温州康辉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建盛

 话:0577-62555599 62553309  真:0577-62550290

E-MAIL: wzkh01@163.com

 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强大道永强电业大厦411室

组展单位确认盖章

 

 

 

 

 

 

签字:

日期:

订金汇款银行账户信息如下:

户 名:温州康辉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开户行:龙湾农村合作银行永中支行

帐 号:201 000 055 676 754

参展协议

(一)我司作为组展单位负责展览会的组织工作,落实展览有关事项和展团的管理工作。

(二)参展单位须根据组展单位对筹展的要求按时完成各项筹展工作,并遵守组展单位制定的展团有关规定。

(三)参展单位须按要求搞好摊位展品布置,保证展出效果,组展单位有权对参展单位的展品布置进行调整。出售展品要按章纳税,严禁参展人员出售展品清册登记的展品以外的物品。

(四)参展单位必须遵守展览会规定,按时参展,不得提前撤展。

(五)参展单位在国外必须服从展览团的行政领导和工作安排。

(六)组展单位在规定时间内会协助和督促参展单位办理护照和签证的有关手续,如在材料俱全的情况下,参展单位遇到被领馆拒签,组展单位概不负责,以此引起的损失由参展单位承担。

(七)参展单位在已支付展位费的情况下,因自身原因而放弃参展,在组展单位盖章确认后不得退展,否则扣除报名注册费;参展单位还要承担已发生的一切费用。在组展单位摊位确认函下发之后退展将扣除100展位费。

(八)参展单位参展人员全部不随团,则需交纳组展单位3000/公司的不随团管理费。(该费用为展位整体宣传、服务的费用,随团企业免交纳)。

(九)如参展单位有样品运输,组展单位会在规定时间内提供货代给贵司,由参展单位负责人直接跟货代公司联系。

(十)参展单位必须无侵犯知识产权。如参展单位在参展现场产品被打假或查封,一切后果自负。

说明:1、本申请表(合同书)一式二份,经双方盖章确认后即开始具有法律效力。

2、本申请表一经确认,请及时付报名费及预订金,以保证摊位的落实。

                 

 

 

参展人员个人资料表

姓名(中文):

性别:

民族:

姓名(英文):

出生日期:

婚姻状况:

入职时间:

中文职务:

法人姓名:

 薪:

英文职务:

法人职务:

本人身份证号:

出生地:

本 人 单 位 情 况

申请人

公司全称

(中文)

(英文)

单位本人电话:

传真:

单位人事部电话:

本人电子邮件:

申请人现住址:

住宅电话(区号)

邮编:

手机:

是否有拒签记录,如有请注明在何时、何使馆、因何原因被拒签:

是否有过申根国签证,如有请注明在何时、何使馆、起始日期:

     

护照号码:

签发地:

签发日期:

护照有效期:

   

姓名:

出生日期:

出生地:

工作单位名称:

工作单位地址:

单位电话(区号):

传真:

手机:

      

关系

姓名

出生日期

出生地

工作/学校单位

联系方式

父亲(必填)

 

 

 

 

 

母亲(必填)

 

 

 

 

 

配偶(必填)

 

 

 

 

 

子女(必填)

 

 

 

 

 

备注

1、以上各项 空白处必须填写,如果没有请填写“无”,不得空白;字迹清晰。

2、如果父母已经去世或是本人丧偶,请仍然填写此人姓名;

3、此资料用于协助您申请签证,所以请如实填写,如与事实不符,本人将承担因此造成的损失。

4、请尽量多留直线电话和手机,以便及时沟通,由于资料填写不全造成的延误签证,导致后果由展商承担。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建盛
电话:
 
[ 展会内容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内容
 
网站首页 | 关于协会 | 领导介绍 | 入会须知 | 行规行约 | 协会章程 | 联系协会 | 网站地图 | 入会须知 | 领导介绍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浙ICP备20100125012